歡迎光臨美寶莊園!我的書桌會員登入會員註冊美寶平台回莊園首頁莊園地圖莊園緣起


我的日記
我的作文
好書分享
文章分類

 

     
  我的座右銘
sky0988697619 發表於2011年4月23日 1:00 PM [ 站內寄信給作者 ] 發表文章數: 6
座右銘在我失敗打氣,在成功中警惕,如果沒有座右銘,就像心中沒有這一把尺,失去平衡;也像打海的孤舟,找不到指引。

  (人要懂得珍惜,活動才有神末的意義。)這是我的做有名,我認為人人往往在失去後才後悔說要懂得珍惜,我有時候也會常犯錯這毛病,曾經,我的表弟不小心受傷,她痛的一把鼻涕,一把眼淚喊著又哇哇大叫。想不到平時生龍活虎的弟弟,現在躺在醫房住一個禮拜,虛弱地對我招手,這情景就像我座右銘動人畫面一樣,深深烙印在我心。

  (一個人勤勞的農夫比閒坐的紳士一樣高貴。)有人認為一生的成就,決定於遺傳的個性或天生的能力,我認為一個人能做到自己有成就的行業,也是看待自己的情勞與努力,天下沒有不勞而獲的事,成功與否只是懶惰的取向而已霸了。

  (幸福賞握在自己手中)這是我的座右銘。幸福的人希望幸福永不遠離;希望幸福早日來臨。但幸福不是中了樂透而碰運氣,其實偶而我也常常羨慕別人的幸福,但是幸福要靠自己去創造而出,創造幸福的人就是賞握自己的人。

  如果人生是一齣未完的戲院,未來的情結要自己掌握控制,左右銘是幕後的加油者,沒有座右銘,猶如沒有戲本,不知該怎進行,因此人生的這一齣戲要靠自己安排楚哩,不要受到別人的指使。訂下自己未來的目標,才能達到自己的座右銘。

(線上推薦)       Share on Facebook